学校概况

当前位置:首页 > 学校概况 > 学校概况

m0.jpg

     

岳阳市中岳经贸职业技术学校坐落于“中国十大秀美之城”湖南省岳阳市。学校创办于1999年,是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的在岳阳地区开办高考班历史最久、规模最大、升学率最高的全日制民办中等职业学校。20余年来,共为高校和社会输送培养了3万余名学生及高素质复合型人才。

学校现有学生1500余人,教职员工120余人,其中硕士学位教师占比12%,双师素质教师占比46%;全国优秀教师3人,省级教学名师4人。校教师团队被评为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。

学校拥有岳阳楼区和岳化巴陵公司(原岳化一中)两大校区,总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。学校先后被评为“湖南省民办教育优秀学校”“湖南省学生管理先进单位”“湖南省中职院校魅力校园”“湖南省优秀实习就业基地”“岳阳市教育教学先进学校”等。

×关闭 在线报名
在线报名
返回顶部